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2

又到了共同守望倒計時的日子,2018俄羅斯世界杯開賽在即,32強備戰如火如荼,球迷們即將迎來心情跌宕起伏的日日夜夜。 本屆世界杯,我最期待C羅與梅西的巔峰對決。剛剛結束的歐冠,C羅連續12場破門,同時也連續六年蟬聯歐冠金靴,成為不朽的傳奇;梅西則以123場比賽完成歐冠第100個進球。 兩強相遇,誰能率領自己球隊走得更遠?上屆世界杯橫空出世的J羅,經過四年磨煉,躊躇滿志,是否能在俄羅斯衛冕金靴?愈加成熟的內馬爾,能否帶領球隊奪得大力神杯?眾多超級巨星濟濟一堂,為了至高無上的榮譽拼搏廝殺,想想都興奮。 世界杯不僅是球員之間的比拼,也是教練展示才華的舞臺,“三軍易得,一帥難求”。 棋逢對手殺得難解難分之時,要有一個能將實力發揮到極致的主帥,2018年的俄羅斯世界杯,誰會是那個笑傲群雄的將軍呢? 作為非技術流的球迷,我也期待著賽場上的花絮:進球后花樣百出的慶祝動作,看臺上的各類球迷,進入淘汰賽后的告別時刻,對手之間的英雄相惜。一直難忘2014巴西世界杯上哽咽的大力神杯爺爺;荷蘭痛失點球后“羅本們”的揮手告別,向對手無言地鼓掌、從容施以敬意……2018俄羅斯世界杯,我也期待這樣有趣和溫情的畫面。 遺憾的是,意大利、荷蘭等傳統強隊在預選賽中爆冷出局,今年的世界杯再也看不到型男林立、號稱“世界男模”隊的藍衣軍團。如今,布馮、基耶利尼、德羅西等老將悲情離場,與一代球迷的青春記憶作別,有些傷感。 同樣令人唏噓的,是有“無冕之王”美譽的荷蘭橙衣軍團也缺席俄羅斯世界杯,再難見范佩西那精彩絕倫的“魚躍沖頂”進球、“小飛俠”羅本長途奔襲的遠角破門…… 不過,長江后浪推前浪,世界杯從來都是新人輩出,足球場從不缺青春的騷動,薩拉赫、凱恩、德布勞內等足壇新秀如雨后春筍般迅速崛起,似曾相識的身影,桀驁不馴的狂野,延續著江湖的血脈,充滿激情和想象力的新秀將在2018年的初夏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 足球賽場凝聚著所有的喜怒哀樂,看足球就像看人生,無須揣度愛多愛少,不必琢磨得到失去,內心滿滿,一切皆然。我認為,足球從來就不僅僅是一種運動,還是一種精神鼓舞,是對奮進和勇氣的渴求,是一種夢想,一種英雄情懷,以及對未來的希望。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那天正下暴雨,兒媳忽然從云南打電話來:“爸,曈曈的頭在幼兒園被砸破流血了,你和媽媽快去看看,把他接回家吧!” “嚴重不?”我非常震驚而不安! “老師說,不大要緊,已做了包扎。你和媽快去看看吧!”她出差在外,聞此一定萬分揪心,卻又無奈。我可以明顯覺察:她怕我們慌里慌張,只好故作平靜。越是這樣,我越是焦心!于是,我和老伴立即攜傘,下樓,打的,急匆匆往幼兒園趕! 曈曈剛剛三周歲多一點,在幼兒園上小班。平時,由他姥姥和姥爺在深圳幫助照看,這段時間姥姥姥爺有事去了上海,我和老伴專程從鄭州趕去接班。平日和孫子雖見面較少,卻時常有視頻交流,也并不顯陌生,一見面他總是親切地呼喊:“爺爺!奶奶!”讓我們心里甜滋滋的! 我們到達的次日,他媽媽便出差到云南去了。早上由他爸爸開車把他送到幼兒園里,并承諾下午仍然由他去接。不料他下午開會,不能正常下班,電話通知我們去接。當我們準時出現在“小二班”教室門口的時候,曈曈不是驚喜地呼喊“爺爺!奶奶!”而是瞥到我們,驀地剎那驚訝,頓時委屈滿臉,瞬間淚水泉涌,一頭撲在老師懷里抽泣起來,這讓我們倍感意外!莫名甚久,他的潘老師才給我們解釋說:“早上,他爸答應下午來接他的,結果來的不是爸爸,而是爺爺奶奶,所以很感委屈。”我們給他解釋半天也不行。最后,撥通了手機,讓他爸爸直接給他解釋,他聽了哭著道:“爸爸說話不算數!”直到爸爸給他道了歉,認了錯,他才停止抽泣,踟躕片刻,頗顯勉強地跟著我們走了。 我扯著他的手走出幼兒園,低頭看了一眼他滿臉的淚痕,心頭不覺一震!我沉思:“說話算數”一定是幼兒園老師播在他心田里的品格種子,而且已經開始扎根發芽。也許,他還不大懂得“說話算數”里蘊有誠實、踐諾、不說謊、不騙人等等更多更豐富的內涵,但是,對于一個三歲多的孩子來說,記住“說話算數”也就夠了!我敢說所有的成年人都知道這四個字,但未必人人都能像孩子這樣頂真。這,正是孩子的可愛之處! 昨天,曈曈的爸爸奉命出差福建,不想今天就又出了砸頭的意外。 我們趕到教室的時候,見小朋友們都在爛漫地玩耍,只有曈曈偎坐在潘老師身邊,靜靜地在聽老師的教誨。見到我們,老師微笑著立即拉他起來,將他送到我們身邊,非常抱歉地向我們說明,是別的小朋友壘的積木倒了,將他的頭砸傷的,已在衛生室做了包扎,不太要緊。不過,三天內不要洗澡,防止感染。 曈曈一直不曾言語。待我們上了出租車,開始往家里返的時候,他雖然微蹙眉宇,輕作咬牙狀,依舊不予作聲。我細細觀察他面部那頗顯復雜的表情,看著他頭部滲有血跡的紗布,料想他一定在暗暗地忍著,遂問:“曈曈,傷口疼嗎?”不料他道:“爺爺,他不是故意的!”顯然,他不僅已完全寬容了誤傷他的那位小朋友,而且擔心我們再去責怪那位小朋友。于是,便將這一準備好的答詞咬在嘴邊脫口而出。 本來我想盡力安慰他,不料他卻在盡力安慰我。說真的,我的心靈當時產生了十分強烈地震撼!頓時,歷代諸多圣賢關于寬容、原諒、忍讓、豁達、心慈、善良……的論述,被他的一句“他不是故意的”給詮釋得明明白白!當然,一個三歲多的孩子,不可能產生那么復雜的思考,肯定是老師的親切安撫和解說產生的效應!不過,孩子能夠淺顯地理解,能夠愉快地接受,也許對他的一生都會產生作用! 據說,1988年,75名諾貝爾獲得者聚集一堂接受記者的訪問。記者問:“您在哪所大學、哪個實驗室學到了您認為最重要的東西?”一位白發蒼蒼的學者沉思片刻回答道:“在幼兒園。我在幼兒園里學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把自己的東西分一半給小伙伴,不是自己的東西不拿;東西要放整齊;吃飯要洗手;做錯了事情要表示歉意;學習要多思考;要仔細觀察大自然……”立即引發出了大家強烈共鳴的熱烈掌聲! “童言”難忘。每每憶起那段經歷和這段故事,我都想站在中原大地,遙遙面向位居南國的深圳,為那所幼兒園的老師,深深鞠躬表示我深深的敬意……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假日里,沒去游山玩水,而是回鄉下,幫母親種紅薯。 用镢頭,一個個刨坑,澆水,然后栽苗。品種是黃瓤的,就是在城市街頭上,用鐵爐烤了賣的那種。一邊栽苗,一邊想起冬日里,在家偎著火爐,抱一剛烤熟的紅薯,左右手顛來顛去——太燙,咬開一塊皮,熱氣騰騰,香味撲鼻。 鞋子里灌進了土,索性,脫了鞋,光腳。腳心吻著泥土,與大地親近了很多。真正的接地氣。原來有腳氣的毛病,這會兒好多了。腳氣,須用泥土來治。 這塊地不大,但耕地時母親讓人拉了一拖拉機土肥摻進去。如今農人種田大都用化肥,省事。但母親堅持用土肥,說,還是這個養地。化肥用長了,地就硬了,不好種。 在村里,像母親這樣種地的,不多了。人們都喜歡打滅草劑。但母親不用,而是隔三差五去田里拔草、鋤地。母親說,經常打除草劑,草沒了,但地會得病。 母親還說,地也是需要養的。土地不騙人,人勤地不懶,只要你對它好,它就使勁給你長莊稼。 我小時偷懶,種紅薯時,趁母親沒看到,一個坑只澆半瓢水——而不是母親要求的滿滿一瓢水。母親見了,就數落我,你騙土地,到秋天,土地就騙你,結的紅薯比大拇指粗不了多少。她重新澆坑。 栽了苗,要等到坑里的水全滲沒了,再埋住。母親看我埋坑毛毛草草,就說,不能急了,要一點一點,將濕土全埋住,要不的話,太陽一照,干得快,不耐旱。干啥事也是這樣,要慢下來,要細心。母親這樣說時,還看了我一眼。我知道,她不僅是說栽苗。前段時間,因為馬虎,我在單位上工作出了錯,差點挨了處分。 終于種完了,一屁股蹲在地頭上,看田間一行行新綠,很有成就感。這個地球上的綠,其中一小塊是我貢獻的。 不急著回家,先曬一會野地的陽光吧。野雞在山林里,咯咯叫著。有鳥,在頭頂的天空高聲唱,很是婉轉,抬頭望去,卻看不到,是云雀吧。 鳥聲,是能洗心的。 田地不遠處,有山螞蚱菜。摘了,一籃子,提回家去。洗了,鐵鍋舀上水,倒進去,覆一層碾碎的花生餅,用柴火,慢煮。 香氣從鍋蓋下溢出來,熟了。吃,滿嘴的鄉野味道。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台中逢甲景點介紹】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親子景點diy】 【台中逢甲半日親子遊】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逢甲半日遊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目前爆款最強商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