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可說是台灣目前使用最普及的通訊軟體,深入任何年齡層,也形成廣大的貼圖商機。

LINE官方繼推出貼圖上架的原創市集後,在2016年又開放了個人原創主題,以及動態貼圖,成為創作者發揮創意、提升曝光率,以及創造額外收入的最佳平台。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專為企業與個人所開創的全新貼圖設計公司擁有最全面的貼圖創作方法,運用您生活中的影像、幾何圖形的簡單發想與延伸,從靜態貼圖製作、動態貼圖設計、主題製作、角色延伸等皆可以設計。

無論是想搶商機的入門者、或是企業希望製作貼圖增加企業形象

甚至您本身想透過免費贈送貼圖增加流量,卻苦無設計團隊幫您操刀貼圖設計

我們皆可以協助您,完成您心目中的LINE全套貼圖

豐富的設計經驗,舉凡動態貼圖,可愛,甜美,帥氣,療癒系,方言/流行語,獨特/醜怪,有趣/搞笑,問候,正式場合用語,節慶,對話框,男性角色,女性角色,家庭、情侶,貓,兔子,狗,熊,鳥,貓熊,海豹,食物

皆可以替您設計!

您是否想透過貼圖創業,我們是您的專屬設計團隊

您的企業想要運用貼圖增加形象,我們是您的專屬貼圖設計顧問

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貼圖設計細節。

 

其他資訊

 

一天天長大,正在學者安排自己生活的你,也許常會丟三落四、粗心大意,自己都懊惱不已。本書作者霍老師用一種關懷的心情,以及和許多小朋友們相處的經驗,提醒你生活中容易忽略的事,做人做事的道理,如果你記住了,而且時時去做,一定可以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快樂和成就感。

 

  • 出版社:幼獅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1900/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李坤儀傳出懷孕喜訊。(圖/資料照/李登輝辦公室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巧巧)2015年與交往7年的未婚夫趙贊凱完婚,成為人婦2年多,19日傳出將升格為人母,她透過網路PO出與爺爺的合照,向親友拜年,微隆起的肚子上貼有狗頭圖案,接到恭賀電話時,她沒有迴避閃躲,大方回應:「謝謝。」並表示之後會再進一步跟大家說明。 ▲李坤儀和老公愛情長跑7年才結婚。(圖/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坤儀PO出和爺爺的合照拜晚年,照片中她穿著洋裝,微微隆起的肚子上貼著狗狗圖案,由於李登輝生肖屬狗,祖孫倆人手上各抱一條狗,再加上肚中寶貝也將屬狗,她留言寫道:「四犬成器。」接到恭賀電話時,她坦言正在與長輩們用餐,不方便講太久電話,但之後「有好消息會進一步跟大家講。」 李坤儀以李登輝孫女身分備受關注,老公趙贊凱又生性溫和、害羞,以致戀情雖然很被看好,交往期間仍相當低調,2013年被爆秘戀3年時還以「好朋友」稱呼對方,否認相戀傳聞。2015年愛情長跑7年終於開花結果,當時文定消息曝光後,男方才鬆口認愛,誇她性格獨立又會替人著想。

▲西元前109年,漢武帝派兵攻打衛滿朝鮮,殲滅後於遼東半島及朝鮮設立「漢四郡」。 (圖/視覺中國CFP) 國際關係學界有所謂的「地緣政治學」(Geopolitics),該學派主張,國家所在的地理位置即決定該國的國運,限制了該國決策者的政策抉擇,因而型塑該國的外交政策行為模式,乃至於民族性與談判策略。 若就地理學而言,半島堪稱是大陸與海洋間的橋樑,極具戰略價值。史必克曼(Nicholas John Spykman)教授即有所謂邊緣地帶(Rimland)理論,宣稱誰控制「邊緣地帶」,就能主控歐亞大陸(Who controls the rimland rules Eurasia)。而他所指的「邊緣地帶」,其實就是半島。若有此概念後,就不難理解「地緣政治學」,是影響朝鮮半島政治與歷史最具解釋的變數。 朝鮮半島三面環海,東北與俄羅斯相連,西北經長白山與中國大陸相接,東南隔大韓海峽與日本相望。西、南、東分別為黃海(兩韓皆稱西海)、大韓海峽、日本海(兩韓稱東海)環繞。就歷史文化而言,固然可扮演文化傳播的媒介(過去中國文化就是經由朝鮮傳至日本)的正面意義,但就戰略安全來看,朝鮮半島不僅可能成為海權國入侵陸權國的跳板(16世紀日本豐臣秀吉即試圖經朝鮮入侵中國;二戰日本入侵中國即始於1910年的吞併李氏朝鮮)或制�陸權國的工具(冷戰時代,美國即與日本結盟制�中蘇共,今則以美日韓同盟來制衡中國與北韓)。反之,當陸權國強大時,若欲攻打海權國,朝鮮半島亦可成為其捷徑(蒙古入侵朝鮮志在攻打日本)。 這就何以兩韓的民族性皆強悍且積極主動,皆因力圖掌控與主導自己的命運。但從古迄今,朝鮮半島難以脫離周邊強權的介入,主要原因就是其極具戰略價值的地理位置。而今日的南、北兩韓,皆試圖突破此一魔咒。 若論及歷史上與朝鮮半島有關的戰爭,應首推漢武帝伐衛滿朝鮮。此戰爭的起因,是由於衛滿朝鮮王衛右渠,阻止朝鮮半島南方的辰國前往漢朝朝貢,漢武帝便於元封2年(公元前109年)至元封3年(公元前108年)間,派樓船將軍楊仆率5萬人馬乘船橫渡渤海進攻朝鮮,而左將軍荀彘則率軍出遼東郡,從陸路伐朝鮮。此舉旨在懲罰朝鮮違反朝貢制度規定,不履行職責。 ▲一旦周邊強權出現角力,韓半島即有可能因戰而遭池魚之殃或亡國之禍。(圖/視覺中國CFP) 當時,衛滿朝鮮為漢朝藩屬外臣,替漢朝保衛塞外不使邊境受到侵犯。同時,塞外各族首領欲朝見漢朝天子或與漢通商時,衛滿朝鮮亦確保其不被從中阻擾。而漢朝則給予朝鮮兵力和物資支援做為回報。然而,當衛滿的王位傳至其孫子衛右渠,實力日益雄厚的朝鮮就開始不太尊重漢朝,不但不肯再向漢朝通商朝貢,還阻礙鄰近真番等小國對漢朝朝貢與通商,終遭漢武帝滅國。 漢武帝伐朝鮮的另一目的,則是為了有效牽制與防備匈奴。西漢劉歆即稱漢武帝東伐朝鮮為「起玄菟、樂浪」,旨在斷「匈奴之左臂」。漢滅衛滿朝鮮後,在遼東半島及朝鮮舊地設立「樂浪」、「玄菟」、「真番」及「臨屯」四郡,即所謂的「漢四郡」。在此之前,雖先後有商朝遺民箕子與燕人衛滿由中國大陸入朝鮮統治,但前二者皆非中國朝廷以正規軍攻打朝鮮,也因此設立「漢四郡」更凸顯中國首度重視朝鮮半島。尤其在國家安全考量下,中國最後更將朝鮮半島北部納入版圖,並視之為其傳統勢力範圍。 至此,我們可以從中發現朝鮮半島的政權更迭,以及其與周邊強權的互動關係,而且,至少浮現兩種與中國相關的發展模式:其一為當中國發生內亂時,朝鮮即有可能遭池魚之殃或亡國之禍;另一可能,則是當中國強大時,便有可能基於戰略考量兼併朝鮮。 事實上過去與未來,朝鮮半島的政權與其他周邊列強的互動,一直發生類似的情境。由於「地緣政治」關係,夾在列強間的朝鮮半島(尤其今日北韓位置)常有身不由己的無奈。為求生存,朝鮮人的民族性一向頑強(這也讓漢武帝伐朝鮮時並不順遂,僅稱得上慘勝),重視軍事力量,否則就有可能成為周邊強權的俎上肉。 由此觀之,便不難理解北韓為何要發展核武與飛彈。這是因為金正恩擔心遭中共主控(因為蘇聯解體後中共崛起,俄羅斯無力制衡),至盼引進美國勢力制衡北京。然而身為小國的北韓,卻很難吸引美國的注意力,只好發展核武製造威脅。這也就是為何北韓認為是迫美國上談判桌的籌碼。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劉德海,政大東語系韓語組畢業,伊利諾大學亞洲研究碩士、亞利桑那大學東亞研究博士,現為政大外交系專任教授與中華民國韓國研究學會理事長。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文、圖/規小孫 這種冷颼颼的天氣就是要吃熱滾滾的食物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深愛台灣美食小吃「滷味攤」低?!XD大概是因為半個外省人的基因,所以小時候每次老媽煮麵後,都會有一大盤的滷味放在桌上讓我們大快朵頤。上大學住在學校附近,更不用說一條街上總會有個三五間的滷味攤任君挑選~ 但俺很挑,可能常常外食養刁了嘴巴!工作之後更明顯,能合我意的滷味攤已經不多了 XD而這間逢甲夜市的「你家我家滷味」是我們經常回訪的一間!位置在「文華路」和「福上巷」交叉口上,離赤鬼逢甲店很近。 深愛這間滷味攤的原因,很大的重點就是滷汁湯頭的味道~這間「你家我家滷味」的滷汁湯頭,是那種吃完整碗也不會讓你覺得鹹膩的感覺!獨特的中藥材湯頭,加上酸榨菜的點綴,還有他們的茴香麻辣醬汁更是一絕!每次我們倆來,都會吃上一大碗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逢甲夜市美食真的超級無敵多!但對於我這個從大學唸書就住下來的台中人來說,看多了這裡時起時落的生態。 真的能夠走上五年十年的店,你就可以想像它在「台中人」心裡的位置,絕對不只是一個風潮而已~ 這間「你家我家滷味」在逢甲夜市超過十年了!一直到今年大改裝潢設計,一整個更年輕、更新潮,完全可以說是一間文青滷味攤了!重點環境乾淨,店裡還有兩個年輕潮男掌廚,著實讓人覺得坐在路邊攤吃滷味,像喝咖啡一般享受~ ^___________^ / 環境乾淨舒服自然能讓人喜歡,而以滷味攤來說,這間「你家我家滷味」真的很新潮!抬頭一見 Menu 上的食材,每一個都以黑底黃字呈現。清楚的標示出魯味、青菜、肉類和麵類的價格!不用擔心拿到超出預算~ 這次終於帶上相機來拍這間我們經常回訪的「你家我家滷味」,一到攤位前友人已經開始挑選,看看她有多餓(其實我也是 XD 「你家我家滷味」的滷味食材種類真的多到爆!呈現的櫃子裡還不是全部呢,因為青菜類只要額外和老闆們說就可以了~記得之前看介紹足足有80多種食材,除了常見的滷味選項之外,其他獨門祕製的滷味超多超好吃!其中前腿豬腱肉、豬大腸,還有鳥蛋都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選擇,大推一定要試試! 新鮮的青菜蔬菜選擇非常多!喜歡菇類、根莖類或葉菜類都可以自己夾,或者直接和老闆說。丸子類、甜不辣黑輪、豆乾豆皮豆輪凍豆腐都有,火鍋餃類、米腸豬血糕佔滿了整個檯面 ...「你家我家滷味」特製的先滷過食材(畫面中紅褐色的那些)自己大推!滷的味道恰恰好,不鹹膩很順嘴 主食麵類、冬粉、雞絲麵、拉麵很多選擇,就放在大大的鐵櫃上頭!想要什麼可以自己拿喔~ ^__________^ /像自己品嚐滷味很喜歡王子麵的口感,尤其加辣超好吃!友人偶爾就會選冬粉,畢竟女孩子很重視熱量這件事 XD 另外「你家我家滷味」有特製的「茴香麻辣口味」!!!大推和我一樣愛吃辣的朋友,來這裡一定要試試看。因為那特殊的麻、辣和香,在外頭很少找到類似的味道。超好吃低~ ^~^ 每次都要這樣夾得滿滿的一大盆才甘心!雖然逢甲美食很多,但來「你家我家滷味」我們還是會情不自禁夾很多 XD而且冬天來吃碗加熱滷味真的很幸福,所有的食材都現點現燙,一上桌熱滾滾的超暖心~ 來一張 IG Style 和「你家我家滷味」合拍一張!假掰如我,請別見笑(覺得老闆可能被我嚇到) ^_____________^ / 「你家我家滷味」內用很限量,只有四個座位喔!而這四個座位可是我們超愛的Style!哪裡的滷味攤這麼美,四個高腳椅面對著灰藍色的牆面 ...牆上有著吸睛亮眼的插畫和療癒的綠色盆栽,坐在這裡享用滷味真的會有一種在街上喝咖啡的錯覺 ^______________^ / 而且「你家我家滷味」的滷味內用,都是以「木盆盛裝」的方式呈現!真的不得不說器皿選對大加分!而且上桌的滷味木盆好像被精心的整理過一樣,每種食材堆疊的好美,誰說小吃攤吃不到氣質這件事: 這天我們又是點很多的狀態!挑其中幾個我們喜歡的推薦給大家,其中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你家我家滷味」的先滷滷味。 像是前腿豬腱肉、豬大腸、鳥蛋、豬耳朵這些都很不錯~上頭就是「前腿豬腱肉」切片,軟嫩彈牙的肉質先滷再燙,每一塊都吸附了滿滿的獨門湯汁!咀嚼起來香噴噴好好吃! 另外大腸也是那種咬起來嫩卻不爛、Q彈卻不用擔心像橡皮筋咬不斷的口感,而且處理的很乾淨!沒有任何腥味!:)鳥蛋可是友人的愛,每次來都要抓上好幾顆。而「你家我家滷味」的鳥蛋可不是白白的那種,事先都會滷過,點選後再現點現燙!吃得到裡外都有醬汁香的感覺~ 這個中間有動的竹輪,和黑輪甜不辣類的食材,也是友人愛吃的!XD每次來「你家我家滷味」我們都會點,而且每次吃到的口感都是很新鮮、很Q彈,滷汁更是在上桌淋上之後滿富香氣! 對了!我們會如此喜歡「你家我家滷味」還有個重點,就是他們的酸菜、榨菜很對味,而且還可以加「特製蒜泥」~ 愛吃蒜的人肯定懂,蒜泥加下去,那一整盆的滷味怎麼可能會顯多!絕對是一下子吃光光 XD 火鍋料裡我的最愛,就是它!!!鱘味絲~~~ ^___________^ /每次去吃火鍋我一定會加點一份,所以吃滷味看見它一定會馬上拿進盆子裡。加上「你家我家滷味」的滷汁好對味,所以很能吸附湯汁的鱘味絲,自然好吃極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這味啊?! Q彈有花枝塊的花枝丸、綠白相間的蒟蒻條,這些也是我們很習慣的食材~而且我們獨愛這種像「線綑綁狀」的蒟蒻,小時後吃到那種片狀、塊狀的不喜歡。這種線條綑綁狀的超好吃!而且很入味!:) 出門外食當然青菜不能少!四季豆、花椰菜、金針菇都超好吃的~不得不說「你家我家滷味」的滷汁搭上什麼都好對味啊!^________^ / 這天因為友人暫且不想直接加辣,所以問了老闆就得到貼心的一碗額外的「茴香麻辣醬汁」!:)因為我還想吃辣,所以就把食材直接在這裡面刷一刷來吃! 「你家我家滷味」特製的茴香麻辣真的超特別!那香氣會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和外頭單純的辣很不一樣~ 也是因為這個新口味,讓我們最近常常回訪!冬天就是該吃辣啊,吃得辣呼呼、自然身體暖 XDXD 嘿嘿,用可愛的木盆裝的王子麵。加點茴香麻辣醬汁一起吃,超對味!王子麵Q彈的麵條,真的很適合這種有辣的感覺。每次自己點上一碗,吃光了都會很想再點一碗!不得不說「你家我家滷味」的醬汁讓這碗王子麵更迷人~ ^__________^ / 友人當天點的冬粉,看得出來其中褐色的滷汁讓冬粉都發亮了!!!熱呼呼的一上桌,馬上就被她左上一抓、右手一夾的送進嘴裡。不加辣也不用擔心味道不足!「你家我家滷味」的滷汁真心覺得很可以:) 生活看起來一成不變,但其中的有趣、新鮮其實一直都在出現。我們的生活很忙碌,但撇開這些忙碌之外的時間,我們相當珍惜,也清楚應該珍惜那些「空閑時光」! 誰說逛夜市吃滷味很無趣,這間「你家我家滷味」真心覺得是那種「很潮很文青」的滷味專門店~~~約上妳的好姐妹、帶上你的女朋友,或者三五好友衝逢甲時別忘了這一間!坐下來用木盆吃滷味,多有氣質多有Sense!!! ps. 天還沒黑的下午三點就開店!從下午茶到宵夜都可以吃到喔~ ^__________^ /// 你家我家滷味 FB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里福上巷308號 電話:04 2708 2620 營業時間:15:00~01:30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FB


華航機票優惠方案出國停車優惠 信用卡(挑卡撇步)善用信用卡拿免費機票旅遊刷卡優惠比較
威秀票價imax d 東京便宜機票哪裡 指定百貨活動期間,當日刷卡享滿額禮教你使用信用卡優惠再享現金回饋? 信用卡哩程累積 指定店家 分期最優享300元刷卡金回饋悠遊聯名信用卡 海外旅遊刷卡保險 刷花旗卡昇恆昌免稅購物網新會員享200元購物金 消費滿額再享現折480元市區停車優惠最多的信用卡 愛奇藝推薦綁定信用卡 分期最優享1,250元刷卡金回饋詩肯柚木、IKEA、床的世界、優渥實木、隆美窗簾、歐德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前爆款最強商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