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新北樹林菲律賓遊學長期語言學習計劃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新北永和菲律賓遊學一定要找代辦嗎?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北南港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dcard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推薦語言學校

小林自己也記不清這是第幾次辭職了,他總覺得工作不如意。父親打來電話,得知他又辭職了。沉默片刻,父親說:“家里的柿子熟了,反正你現在還沒找到中意的工作,不如回來幫著摘柿子做柿餅吧。” 回家第二天,父親就帶小林去摘柿子。桔紅色的柿子看上去如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樹上,但這時的它們還是硬的,吃起來生澀難咽。父親將摘下的柿子去皮風干后,準備讓柿子“冬眠”。 “柿子為什么冬眠?”小林問父親。以前父親做柿餅時,他都不在身邊,所以對柿餅的制作流程并不清楚。 父親神秘地笑了笑說:“你會知道的。”他將柿子捏成扁平狀,每兩個底部相貼豎立于大陶缸內,呈圓圈狀整齊擺放,再把削下的柿子皮均勻撒在柿子上,然后在柿子皮上又放一層柿子,直 到一個個大陶缸被柿子裝滿,再蓋好缸蓋。“好了,柿子要開始‘冬眠’了,你就等著吃今年的柿餅吧。” 小林疑惑地問:“這是什么原理?”“不要小瞧柿子這幾個月的‘冬眠’,在這段時間,它們可以充分釋放里面的水分和糖分,糖分停留在柿子表面會凝結成一層白霜。如果總是把它們放在外面,柿餅就無法變得又軟又甜。”父親看著小林,意味深長地說。 雪花漫天飛舞時,小林收到了父親寄來的柿餅。細密的白霜將柿餅包裹著,輕輕咬上一口,一股糯軟與甜蜜的味道在口中彌漫開來。他已懂得父親的良苦用心,未來的日子里他要像“冬眠”的柿子那樣,不是四處飄蕩,而是埋頭專注。只有經歷了暗夜的沉淀,才能獲得生活的甘甜。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又逢冬季枯水期,湖身已瘦去幾握。“幾握”是什么概念呢?請別用“減肥”之類的俗喻擾亂自己的想象力,不是輕減,而是搖身一變,唐代美人楊貴妃變成了漢代美人趙飛燕,這是大自然的魔法表演。 看看湖上那些游船吧,豐水期,它們在波浪中顛簸搖晃,新手總是難脫醉駕的嫌疑。眼下,湖瘦了,游船平穩了許多,歡聲笑語隨風而散。那些向來激進的快艇有了更為激進的沖動,盡管它們只需眨眼工夫就能穿過狹窄的橋洞,把速度和激情演繹到爆缸的地步,但掀不起大浪,就賺不到吆喝,費力不討好的表演反而顯得有些滑稽。 湖瘦了,島的膽兒就肥了。都說湖上的幾座小島“臥有臥相,坐有坐相”,可平時,我只見過它們的臥相,湖水宛如錦被,從三面把它們包裹得嚴嚴實實,僅露出頭面來,酣睡太香,卻不肯給闖入者留下一隙半罅的盜夢空間。現在,幾座小島全都趺坐在湖心,你眺望它們時,它們也在眺望你,還似乎在頻頻打招呼:“你好啊!朋友。北風捎來了鵝毛信,真要是落一場久違的大雪,我就表演一夜頭白,只怕又是空盼望了。” 島上的樹木,昔日只覺得蓊蓊郁郁,幾經風刀霜劍刪繁就簡之后,如今顯得格外挺拔。我在林中徜徉,聽見鳥兒的問答,也是關于大雪的。鳥媽媽、鳥爸爸說到“大雪”二字就興奮,那是它們初戀的記憶,青春的懷想,那支歌是怎么唱的?“雪越下越大,愛就是暖巢,我們趕緊回家”,歌詞都快忘光了,這多不像話!小鳥在一旁不厭其煩地問東問西,雪是什么模樣?什么顏色?能不能吃?好不好吃?它全都不清楚,這可不能怪它懵懂無知,它出生后一直沒見過雪花啊! 別說鳥兒,就是我,走在湖邊,也記不起哪年哪月見過一場鵝毛大雪了。可不能簡單地說南方大雪本就不多,小時候,大雪是冬天的標配,年年都不會爽約。打滿補丁的棉衣很單薄,褲筒和鞋襪里仿佛灌滿了冰,被子冷得賽過千年玄鐵,大雪說來就來,賴在地上很多天都不肯融化。我記起來了,七歲那年,我獨自在門外的禾坪上壘了個大雪人,為了喜興,也是為了逗樂,我從家中挑了一根大胡蘿卜充當雪人的鼻子。哈哈,酒糟鼻,沒錯!可是家中的老大和裁判長是父親,他對我的創意不以為然,道理很簡單:胡蘿卜是用來吃的,不是用來玩的。結果,他撮起雪團追打我,在雪地上,我跑得比兔子還快,跑丟了一只鞋竟然都不知道,最不可思議的是,待父親回轉身,我竟用雪團還擊他,瞄得很準,擲在他寬闊的后背上,雪團迸散時,發出“噗噗”的聲響。就那次,也只有那次,父親跟我從禾坪打到菜地,再從菜地打到稻田,把雪仗打得不亦樂乎。家中那條名為好漢的黃狗也追了出來,在雪地里狂奔歡叫。父親一向老氣橫秋,這天卻仿佛返老還童了,臉上不見一絲慍色,倒是漾出了笑意。大雪真是好東西啊,待到鄰家兄弟也跑來加入雪仗時,我們就是上陣父子兵了,我和父親的雙打配合將鄰家兄弟打得抱頭鼠竄,落荒而逃。那個大雪天,是我見過的父親最開心的日子,也是我一生中最暢懷的日子之一。父親去世已二十多年了,四十多年前的那場大雪卻還在我的記憶中久未融化,那根胡蘿卜也還在充當大雪人的酒糟鼻,它跳出了菜譜,就像孫悟空那樣已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我回想起這幕往事,應該流淚才對,可是我笑了,就在這湖邊,就在這島上。 湖真的瘦了,湖灣里的殘荷悉數露出長莖。“留得殘荷聽雨聲”,純屬詩人的雅興,我坐在涼亭中聽過一回,卻興味索然,因為雨打殘荷的聲音毫無樂感。也許還是心境不匹配的緣故,必須讓自己的內心完全空靜下來,或者滿揣著寂寞來聽,風味和感覺才恰好吧。煩囂盈耳,內心的空靜難以做到,寂寞也不是那種能夠開花結果的寂寞,手機總在口袋里發出各種聲音,微信、短信的提醒倒在其次,那些要貸款或賣酒給我的騷擾電話才叫無限殷勤,我在湖邊,在島上,它們都能如影隨形,我拒絕了這通電話,還會有人追來另外一通。 歲暮天寒,湖水清瘦,念想比斷線的風箏飄得更高更遠,就讓它們多飛一會兒吧。這時,我看到一位比湖水更清瘦的女士牽著一只白色貴賓犬在湖堤上漫步,紅紅的小襖子,紅紅的小鞋子,這是那只狗狗的裝扮,好喜氣的裝扮。 我拍拍額頭,再仰望高高低低的浮云,腦海里忽然跳出一個成語來——白云蒼狗。我頓時意識到,狗年真的快要進站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 曾經無數次告誡自己:別因愛忘了自己。但遇見你之后,你卻占據我整個腦海,所有的閑暇,都任你在心中亂舞。很多原本計劃要完成的事,消失得無蹤無影,直到有人問起,我才大吃一驚:我真的忘卻了很多,連同活生生的自己。 曾經對張愛玲所謂的低入塵埃的愛不屑一顧,但與你相伴之后,我對你的一切都是托舉。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不敢有絲毫的錯漏。你做過的每一件事,我都在尋思,如何以綠葉的姿態去陪襯你。你每一個微笑,我都會如沐春光;你每一次皺眉,我都會憂慮難眠;你每一次心焦,我都反省責怪自己。直到有人打趣:我的臉蛋就是你情緒的晴雨表,我驚詫萬分:我早就低入塵埃,我已經放棄了自己。 曾經很自戀很在乎自己,但與你相隨之后,我總是看不見自己的必須。買吃的,總是想起你喜歡的;購物時,總是惦記你需要的;天寒了,總是來不及自已添衣,就急于為你準備保暖的;天熱了,總是以你是否涼快,而不顧自己調整著空調的溫度。心情不好時,盡管很想向你傾訴,但擔心影響你,自己默默忍受;心中郁悶時,腦海始終醒著一個念頭,只要你過得快樂。 愛,總是傻頭傻腦的,所謂的自尊,所謂的理性,在你的影子下,早已滿地狼藉。我壓根就沒有想到,自己會有這么一天,這般舍棄自己。是的,只要有你的愛,我縱為塵,也是一路花開。 愛上你,我忘了自己。 (二) 當你說出:分手吧!我摔不及防,世界瞬間坍塌。 沒有明確的理由,但你態度堅決。 我知道,你的愛,已經流逝,不管我流多少淚,不管我說多少央求的話,在你那里,都只是可憐。 你說:愛與不愛,均沒有理由。決絕的話和決絕的身影,讓我的生活一地雞毛。 有人勸慰我:不屬于你的,別再執意深入,下面是苦海無邊。 有人安撫我:只要轉個身,前面就是陽光大道。 有人看不起我:竟然為了一份愛,詆毀了自己。 我在人們的各種言語中仿仿佛佛,悲悲戚戚地看著光陰流逝。 誰說的:時間就是最好的治傷藥。終于,我在時光的沖刷下漸漸醒悟:所謂的癡情,在愛消失后,都是黑夜里的獨角戲。離去的人,不會再陪你演。你只不過是一個傻子,在任性地消磨自己,放棄美好。一份癡戀,可能誤你一生。愛的執著,是在心心相依的時候,既然情已離去,何必不忘?愛已撒手,又何須抱著誓言不肯放手?怎不把昨天與今天切斷,將曾經的美好,當成是上蒼的饋贈,塵封于心。讓眼睛看遠一點,讓心寬松一些,不去糾纏于目前的失,而放眼于未來的得。愛的流逝,其實是上蒼給你的又一次選擇。一個不愛你的人的離開,或許是一種幸運的開始。 我不再去乞求愛!也不再埋怨、懊恨和自責。我知道,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莫名其妙的離。一場愛的結束,常常非一方的原因,只不過是孰輕孰重而已。當我為愛丟失了自己,其實我已為對方的“不愛”準備了土壤。如今,放手對方,也是放下自己,找回自己。 我終于燦然一笑:當愛已流逝,就任其隨風吧! (三) 謝謝你,謝謝你的離開。真的,當你徹底遠離,當我痛到無法呼吸,我終于發現:我的心,一直卑微地匍匐在地。那低微的言語和行為,讓高貴的情也蓬頭垢面。 仰視你,已成了我的習慣。曾幾何時,為了你的情,為了你的愛,我不惜用唯唯諾諾,鞍前馬后去換取。似乎,我對你唯一的要求,就是你不要離開。你的每一次走近,我都以同一種狀態迎合你,不管你的眼睛,是可憐,是漠視,還是鄙夷,我都一如既往。 深陷愛河的人往往低能,掙扎在情渦的女子常常弱智。一份不平等的愛情,讓我低入塵埃,完完全全埋葬了自己。 不怪你,當你終于離去,當我從失望中重新站起,我才慢慢地,從你我的曾經里,拼湊出你愛的痕跡,那么淡,那么淺,幾乎肉眼很難追尋。 誰說的,勢均力敵的愛才長久?你我之間的情,本來就高低不同,胖瘦懸殊。 謝謝你,你的轉身,讓我清醒。盡管心很痛,淚還在流,但拍拍身上的塵土,我懂得重新審視自己。 愛人先自愛,一個缺乏自信的人,其實缺乏愛的能力。平等,是戀愛的前提。 你優秀,我也應該優秀,縱然不如你,也不是仰視的樣子。舒婷一首《致橡樹》膾炙人口,一句“作為樹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觸動靈魂。 我終于站起來,目送你遠去的背影。我已沒有你回首的奢望,只愿在余下的歲月里,精心打磨自己。你轉不轉身,我不再猜想,也不會在乎。縱然發生奇跡,那也是新的開始。我的愛,從此都是樹一樣昂首挺立。 是的,沒有了卑微,我的潛能將會膨脹;沒有了擔憂,我會勇往直前。世上有很多逆襲的故事,我相信我會成為其中的一個。我審視過自己的根基,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會長成婆娑的大樹。 你走了,結束了一段曾經,清醒了一個柔弱的靈魂,更是強大了一顆心靈。余下的日子,我愿在短暫的生命里,留一段印記:你的轉身,成就了我的驚艷。 謝謝你!真的,若能再見,我會讓你艷羨!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黛眉,一個令人遐想的名字。我曾經無數次猜想它的樣子:是一小家碧玉獨倚欄桿,望盡千帆東去?又或是一冷艷美人,畫眉后孤寂地仰望西天的新月? 走進黛眉時,我意識到我還是錯了。它哪里是一個柔弱的女子,分明是一尊無畏的金剛,一個充滿力量的年輕的金剛! 這里的樹是俊俏的,懸崖邊,石縫里,巨石上,姿態萬千,像一團團翠綠的玉,陽光穿過,閃著快樂的光。 水,似乎是石頭的延伸,藏于密林,剎那間又急促泄下,像是身手敏捷的小伙子,一轉身,就不見了。石頭上看不到青苔,棱角激起的水花,在陽光下閃著堅毅的光。我無法稱之為溪流,是因為它干凈利落,絲毫捕捉不到小溪潺潺的溫柔。就連那條高高落下的瀑布,也將水聲隱于深谷,在蔥郁的翠綠中轟鳴著,如同一條騰空的蛟龍,擺脫了上千年的束縛,直沖云霄。 石頭是山的主題。這里的石頭,或險峻挺拔,或敦實橫臥,每一塊足以成嶺、成峰。石頭上的紋絡清晰可辨,像是流動著的不同色彩的水,無邊無際。 如果說,石頭是大自然最古老的文字,那么這里的石頭就是一首氣勢磅礴的史詩。而我,僅僅是一個咿呀學語的孩子,在它面前蹣跚。驚嘆已經麻木,我跟著空氣游走,像一片落在海面上的葉子。起風了,一個巨浪接著一個巨浪,我被淹沒又被卷起,卷起又被淹沒。聽不到蟲鳴,找不到方向。 我閉上眼睛,遠處傳來萬馬奔騰的嘶鳴。黃河!是黃河!她吹著號角,揮別黛眉,一路向東……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ALL11515PA115EDVSD

 


台中豐原菲律賓遊學推薦語言學校 》歐帕思遊學:開啟孩子全球視野的第一步新竹菲律賓遊學學習計劃和目標設定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始

arrow
arrow

    目前爆款最強商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